杯子碎了

afd同名,主知妙枭羽,all男主穹

【刃穹】请不要把我推开

设定:假如穹一开始就被卡芙卡捡回去


××××××××××××××××××××××××××××


“……你不要跟着我了,有些地方你不能进去。”刃把躲在一堆纸壳箱后面自以为躲得很好,其实很明显的一小撮灰发露在外面的穹拎出来。

“恰巧路过,没有跟着你。”

“路过到纸壳箱堆里?”当场戳穿,毫不留情。

穹把头扭到一边,不看他也不说话,看起来有些不开心。

刃探了探身子去看他的脸:“你在闹什么别扭?”

“没闹别扭。”语气生硬。

啊,就是在闹别扭。刃很确信。

刃捏着穹的右脸颊把人转过来面向自己。穹努力反抗但是在刃面前他的力量微不足道,反抗无果,被硬生生掰了过去,但是眼神依旧没有看面前的人,这是属于穹最后的倔强!

刃晃了晃穹的脸,依旧没有得到眼神关照,便加大力度晃了晃。

烦死了,脑浆都要被摇匀了。越摇越气越摇越气,穹一口咬在了刃的虎口上。

“……松口。”

力度更大了。

“根本不疼。”

呵,不信。再次加大力度。

“没骗你,上次出任务回来疗伤用的药会麻痹痛觉,伤还没痊愈所以药一直在用。”

穹眨眨眼睛,松了口,两只手抓着刚才咬的刃的手捏来捏去,沉默了一会儿后,轻轻舔了舔虎口的牙印。

……

呼……

刃看着毫无知觉,抱着他的手轻轻摩挲的穹,在克制自己和把人吓跑之间选择了为所欲为,并把人栓住。

穹还沉浸在心疼的情绪中,突然被抓住手臂往前一带,懵懵登登就被搂进怀里,透过薄薄一层布料,一只手在后面不安分地游走。

???

“这不是卧室,你能不能要点儿脸?你不要我还要呢!”穹一边挣扎一边骂道。

“没人来……嘶!”不要脸的人被一口咬住脖颈。

不安分的手停了。

然后开始往更下面探去。

“咬得再用力点儿,让我感受到你的存在。”

……啊啊啊死变态。穹立刻松口,抓住刃正在往里探的手的手腕。

但是挣不过。

刃猛得一捏,穹浑身一抖,狠狠踩上刃的脚。

“软软的,弹弹的,手感不错。”

“松……手,死变……变态……”此刻的穹十分痛恨自己缺乏锻炼,力气不够。

“嗯……我好像来得不是时候啊。”

听到这个声音,穹好像遇到了救星一般,抬起头颤着声音:“卡芙卡……”

卡芙卡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刃,还有趴在刃的肩头喘息也不忘骂这个王八蛋的穹,瞬间明白了什么。

“我觉得我不应该打断你们,但是阿刃,艾利欧找你……别瞪我啊,我只是个传话的。”

虽然被打断了很烦躁,但刃还是把人松开了。

束缚解开的一瞬间,穹立刻跑到卡芙卡身后,远离这个禽兽。

刃盯着躲在卡芙卡身后的穹,往前走了一步。

穹扶着卡芙卡往后退了一步。

……

再上一步。

再退一步。

“那个……你们两个……”卡芙卡还没说完,刃突然往前上了两步。

穹受惊一般颤了一下,然后不顾一切奔进左边的走廊,回到房间反锁上门。

……

“阿刃你怨气重得让我感觉有点儿冷。”卡芙卡扶着刃的肩膀把人转了180度,往前一推,“行了,人都走了,你该去上班了。”

“嘁。”不情不愿打工人。


××××××××××××××××××××××××××××


看着人走远了,卡芙卡走到穹房门前敲了敲门。

无人应答,一点声都没有。

“好了,人走了,是我。”

门内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门被打开一条缝,卡芙卡这才发现,连链条锁都被挂上了。

穹谨慎地躲在门口观察卡芙卡的四周:“真的走了?”

“走了。”

“啊……”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卡芙卡貌似听出了一丝丝失望的语气。

穹打算解开链条锁,把人放进来,结果发现刚才紧急情况下绑得太复杂,貌似解不开了。

有点尴尬。

卡芙卡靠在墙边从门缝里看他解锁,调侃道:“舍不得人走?”

“没有。”别扭的语气,暴力拆锁的声音。

“吵架了?”

“没有。”单方面生气而已,刃到离开都不知道穹到底在较劲些什么。

噢,看来是生闷气了。要说因为什么生气,卡芙卡不用问就能猜到:“我知道你不想听把你推开,把你放到外人这个位置是为了你好这个理由,但事实就是这样。”

穹暴力拆锁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

他明白啊,他当然明白,但是在一片淤泥与沼泽中当一朵小白花就是会有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被排除在外的感觉,即使都只是为了他好。

“我们呢,用别人的话来说,就是一群疯子,知道疯子会做些什么事吗?”

穹停下了拆锁的动作,抬头看向卡芙卡:“什么?”

卡芙卡拉住一小段链条,稍稍一拧,链条分崩离析。

“掺进我们的事,你被碾碎就像这么简单,他不是时时刻刻都能照顾到你。”

……

门开了,卡芙卡没有进来,站在门外揉了揉沮丧的脑袋:“因为他珍惜你,所以更不想让你掺和进来。”

“门锁我去找人报修……”

“是我太弱小了吗?”穹突然开口。

……虽然很想说是的,但是太伤孩子心了卡芙卡说不出口。

“我可以变强,我可以学着变强,我可以不成为你们的拖累,甚至成为你们的助力!”

不想再像小孩子一样被瞒着什么,不想看着珍视的人躺在病床上,不想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做,只能干等他睁眼,看着他身上旧伤不减又添新伤。

……

刃回来就看见灰发小奶猫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大有一往无前的架势。

哈?

“卡芙卡,这是怎么回事?”刃抱住扑过来蹭蹭蹭的穹,表情有些崩人设。

“嗯……怎么说呢……小奶猫要进化成小老虎了?”

?不懂,听不懂。刃一脸迷惑地看着卡芙卡离开的背影。

但是现在这些不重要。

“啊,到卧室了。”

穹蹭来蹭去的动作顿住了,瞬间明白了什么想把人推开逃走,但是根本挣不脱这个怀抱。

“刚才你说不在卧室,所以骂我,现在可以继续了吧?”

“等等等等,不、不行,不行不行,链条锁坏了,不行。”

“门锁有一个能用的就够了。”

评论(18)

热度(4691)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