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碎了

afd同名,主知妙枭羽,all男主穹

【丹穹】连垃圾桶的醋你都吃???

粮不够吃我自己来!!!

啊啊啊啊all男主穹万岁啊!

××××××××××××××××××××××××

贝洛伯格行政区,面前这个人半个身子都探进了垃圾桶里,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三月七抬脚不断瞄准,蓄力准备踹上去的时候,腿被丹恒用枪杆拍了下去。

“三月。”

三月七吐了吐舌头,收回脚小声发泄不满:“小气鬼哦。”

翻了太久了,不远处甚至有好事者驻足观看,丹恒无奈之下把人拉出来:“行了,别翻了,都被人围观了。”

穹拿着垃圾桶里翻出来的看起来还挺新,应该是刚被扔进去的怀表,恋恋不舍地和垃圾桶告别。

啧,丹恒有一点儿不爽,他看我的眼神都没这么深情。


玩儿了一整天回到列车上,全程蹦蹦哒哒最嗨的三月七累的不行,打了声招呼直接准备洗漱睡觉。

瓦尔特放弃研究如何更换头像,看向三人:“看来小三月玩儿的挺开心啊,你们两个呢?”

丹恒看着研究着怀表自顾自往前走的穹回到房间,面无表情地回答道:“开心。”

瓦尔特:……


夜深了,丹恒整理好书架准备睡觉,突然听见门被轻轻敲了敲。

“丹恒你睡了吗?”

丹恒坐在地铺上看着门口不说话。

“睡了?但是没关灯啊?”穹又敲了敲,没有听见声音,于是轻手轻脚地打开门,“我进来了……你没睡啊?”

“要睡了。”

“那我不打扰你了……”

“回来。”丹恒把人叫住,张开双臂,“过来。”

丹恒心情不好!穹脑子里响起了警报,为什么?怎么办?先听话?

穹慢腾腾挪到地铺边,在丹恒的注视下,妥协地坐到人怀里。

“啊……”

被抱得有点儿疼,绝对是生气了吧?!穹手指抠着擦干净的怀表欲哭无泪,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

“嘶——”后脖颈一疼,穹挣了挣没挣开,被抱得更紧了,“别咬,轻点,丹恒你是狗吗?我高领衣服被你弄脏今天早上才洗完,没有高领的衣服穿了!喂!”

丹恒没有听话,直到咬爽了才松口,舔了舔牙印,直起身子开始轻轻咬着穹的耳朵扯来扯去,在穹耳边低语:“美少女穿什么都、好、看?”

什么鬼?穹强压下内心的躁动努力回忆:“你……陪女孩子逛街……嘶……不得说点儿好听的……而、而且那是三月啊,你搞什么……松口……”

“嗯,真好听。”丹恒拒绝了穹的松口请求,并且舔了舔,“什么时候也夸夸我?”

神经病啊!

穹有点儿后悔,应该把外套穿来的,这样就可以及时地缩成一团缩进外套里避难,然后滚回房间!

而且这件白色的衣服太单薄了,这人的其中一只手越挪越往上,根本就不老实你要不要看看你在干什么?!!!

还没来得及吐槽,穹又听到丹恒问道:“喜欢垃圾桶吗?”

“……啊?”

“你都没那么恋恋不舍地看过我。”

……???

穹用力挣扎,终于救出了自己的耳朵,扭过身捂住丹恒的嘴以防万一,睁大眼睛以表震惊:“这都什么和什么?丹恒你是不是喝多了,还是困晕了?”

丹恒看着穹不说话,也没有松开搂在腰上的手。

穹莫名感觉从丹恒眼神中看出了委屈。

一定是错觉。

肯定是错觉!!!

下一秒,错觉化成实体。丹恒舔了一下捂在嘴上的手的手心。穹触电般收回手,听见丹恒万年不变的冰山语调中透漏着一丝委屈:“每次去你房间,后面你都巴不得我快点走。”

“我觉得这件事是你的问题不能怪我……你手给我拿出来!”你再不走我就要彻底走了。


好可爱,抱不够。

丹恒看着面前脸颊通红,一揉就抖,就算是颤着声音也要谴责他的穹,暗暗想道,有点吵,但正好,热闹。

穹看着一句话不说一个字不反驳,但是油盐不进的丹恒,深感疲惫。

词穷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而且说累了。

突然安静下来了,丹恒看着说累了靠在自己身上的穹,问道:“所以晚上来找我做什么?”

“不要强调晚上!和时间没关系,就算是光天化日之下我也会来找你,你不要想太……”

“随口一说没有强调的意思。”

“……多……”

好尴尬哦。

穹站起来,拉开柜子的抽屉就要往里爬。

丹恒眼疾手快把人抱回来:“你干什么?”

“松手,太尴尬了,先让我传送到别的地方冷静冷静。”

“这只是个普通的抽屉没有那个功能你死心吧。”

丹恒看着一脸失望的穹:“我明白了,你不是爱翻垃圾桶,你是什么都想翻。所以来找我做什么?”

“哦对,丹恒你看这个怀表。”穹把整个重量都交给丹恒,打开怀表盖,举着怀表给他看。

“阿利洛?”丹恒把怀表上的字念出来,回忆道,“不是大矿区的那个孩子吗?这个怀表是他的?那为什么在垃圾桶里?”

“应该是那天那帮孩子在行政区里乱跑乱闹的时候甩进去的吧?听说不少孩子都搞丢了东西。”

“这样啊……那我们明天去还给他。”

“嗯嗯嗯,正好还有几个垃圾桶和邮筒我看着不错……呃!丹恒你摸哪儿呢?!”

丹恒一手把人制住,一手在不停操作:“就知道垃圾桶?”

“你有病吧和一个垃圾桶较劲!别乱摸……你手怎么这么贱呢!松开!”

果然搁着布料摸就是比直接接触皮肤少点感觉。

丹恒此时此刻心情舒畅:“嗯,所以你是剑鞘吗?”

?什么东西?听不懂,但感觉不是什么好话。

“没有天理!毫无人性!衣冠禽兽!呃……”


第二天一早,三月七活力满满地拉着穿戴整齐的丹恒猛敲穹的房门:“起床起床起床!”

然后见到了一脸虚脱的穹。

“喔!什么情况?”三月七突然想起早上迷迷糊糊间听到的声音,“我凌晨好像听到了丹恒的房门开了,然后是你的,你俩昨晚干什么去了……不对啊?你昨晚干什么去了?丹恒倒是好好的。”

“哈哈……我大人有大量……不与禽兽计较……我去洗漱等我一下。”

“哦……好……”

评论(19)

热度(5161)

  1.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